双核WebOS 3.0 惠普TouchPad四月份提前上市

双核WebOS 3.0 惠普TouchPad四月份提前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3/89668.shtml report 1295
    惠普TouchPad是惠普收购Palm后推出的第一款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原定于今年6月份上市,但是为了应对日益激烈的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抢占市场先机,惠普决定将TouchPad提前至4月份上市,售价可能不会改变,依然是6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600元。


双核WebOS 3.0 惠普TouchPad四月份提前上市

    惠普TouchPad运行最新的WebOS 3.0操作系统,内置双核1.2GHz处理器,拥有1GB的RAM。作为首款搭载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惠普TouchPad配备了9.7英寸的触控屏,内置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其他功能如数字罗盘、陀螺仪以及传感器等也是一应俱全。

    惠普以及摩托罗拉的平板电脑都将苹果iPad作为竞争对手,苹果iPad 2发布在即,iPad目前以降价措施来为iPad 2让路,在价格上前两者都不具有太大优势,而与摩托罗拉相比,惠普在应用程序方面也无优势可言。惠普平板电脑命名为TouchPad,但是国内汉王科技已经在2009年便注册了TouchPad商标,看来这款平板电脑要打入中国市场还要费一番周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