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难产 Galaxy S II确认Tegra 2

三星Exynos难产 Galaxy S II确认Tegra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43.shtml report 1268
  在上个月中旬三星曾发布了他们的Galaxy系列手机和平板机的第二代产品,其中Galaxy Tab 10.1使用了Tegra 2处理器,而Galaxy S II却没有公布具体的处理器型号,只是说采用双核处理器。

  随后有媒体报告称Galaxy S II将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SoC,NVIDIA也在新闻稿中证实Tegra 2被用于三星平板机,不过有人在GLBenchmark性能测试排行榜中发现了使用Tegra 2处理器的三星新机I9103,于是关于三星两手准备的猜测开始流传。

  昨天晚间NVIDIA发言人证实,继LG擎天柱2X和摩托罗拉Atrix 4G之后,三星的Galaxy S II也将使用Tegra 2处理器。

  造成这样结果的原因暂时还不清楚,最有可能的就是三星自家的双核处理器还没有达到正常的量产水平,不足以代替Tegra 2。不过三星的Exynos芯片也不会被彻底放弃,三星很可能会在不同地域推出两种处理器版本的Galaxy S II。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