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GB版本iPhone 4神秘亮相 或为工程样机

64GB版本iPhone 4神秘亮相 或为工程样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7/90087.shtml report 4236
  自从iOS4.3系统发布之后,苹果iPhone4无可避免的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尤其是新系统除了WiFi热点功能之外,还会带来哪些新的变化和更新更是为人期待。不过,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却是在网络上曝光的64GB版本iPhone4的消息。根据香港媒体unwire.hk的最新报道,已经有64GB版本的苹果iPhone4现身水货市场,其身份可能为苹果内部工程版本,是否会在将来推向市场还不得而知。

点击查看大图

首次曝光

  苹果iPhone4并没有64GB版本推出这是尽人皆知的事情,但此次在香港先达亮相的几部iPhone4手机却让人有些意外。按照销售该机的店主称,这些64GB版本的iPhone4是苹果内部的工程版本,目前只有少量货。

点击查看大图

  由于是工程样本的关系,所以在容量上并没有明确标识,而是在机背印有XX GB,Model XXXX 等字样。然而如果我们打开手机的系统数据,却可以看到的确是64GB容量,而且机型是 995-6049LL ,这与港行的MC605ZP有着明显的差异。

似乎不是改装版本

  由于此次现身的64GB版本iPhone4没有任何的SIM卡锁,而且从机身表面的状况来看,也不像用旧机改装成64GB版本的样子,所以这次流入香港水货市场的这批iPhone4是不是真的如店主所说的那样为工程样本,目前还很难确定。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此次64GB版本iPhone4机身除了显示的XXGB容量有些特别之外,其做工和质感也看起来与原厂没有多少差异,应该不是改装和换壳的产品。所以该机的真实身份是否可靠,苹果是否会推出该版本都将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C网iPhone4海报现身国内

  除了神秘现身的64GB版本iPhone4之外,CDMA版本iPhoen4日前也有新消息曝光。根据国内媒体的人报道,有网友反映称部分电信营业厅内已挂出CDMA版iPhone4的广告海报,并且苹果iPad的宣传页也同时挂出。由于之前中国电信开放写号的报道已经频繁见诸报端,所以不排除电信方面即将全面开放CDMA版本iPhone4写号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苹果iPad并没有CDMA版本问世,但电信似乎还是对WiFi版本的iPad抱有极大的兴趣,甚至还传出该版本的电信套餐已开始在一些地区销售。比如湖南电信就在其地区展开了“苹果添翼”的活动,其中还包括两档包括苹果iPad的促销套餐。

iOS4.3系统新特色

  假如你64GB版本iPhone4和CDMA版本iPhone4都没有多少兴趣,那么不妨来看看即将登场的iOS4.3系统都具有哪些新特色吧。虽然即将于3月11日的iOS4.3并没有加入手势感应功能,但该版本的其他看点还是颇多,比如iOS4.3将会继续针对Safari浏览器进行优化,此次采用了Nitro JavaScrpt引擎,这将会让浏览器打开网页速度,以及在切换网页时候更加的流畅。

  而对于那些喜欢多媒体娱乐的用户,此次iOS4.3将会继续加强Airplay功能,让用户在同一WIFI环境下也可以通过流媒体进行播放,支持Apple TV和其他设备当中。至于被报道最多的个人无线热点功能则算不上什么新鲜的玩意,在CDMA版本iPhone4当中已经率先加入这项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