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短信服务BBM或将现身Android和苹果手机

黑莓短信服务BBM或将现身Android和苹果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5/90076.shtml report 1950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简称BGR)称,黑莓短信服务软件BBM将会首次出现在谷歌Android和苹果iOS智能手机上。

  黑莓短信服务软件BBM是黑莓智能手机上一款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它还只出现在黑莓平台上。但是,美国著名技术博客BGR近日称,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已开始与苹果和谷歌谈判,准备把这款软件提供给Android和iOS这两个平台上的用户。

  截至目前,在新的平台上推出该服务软件的价格或时间均未最终敲定。BGR援引“多个可靠来源”的消息称,“我们被告知,RIM与谷歌和苹果的合作方案尚在进一步研究中,RIM可能会针对在第三方平台上使用BBM服务的用户收取一次性费用或经常性费用。

  “我们还被告知,RIM将会向Android和iOS用户提供精简版BBM软件。这就是说,Android和iOS用户无法像黑莓用户那样获得完整的BBM体
验。这些用户可与装有BBM软件的任何智能手机用户聊天,但是,他们无法分享照片、地理位置或视频。如果用户需要体验完整的黑莓短信服务,他们将不得不使用黑莓智能手机。”

  黑莓对此未发表任何评论。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的分析师主管迈克尔-加藤伯格(Michael Gartenberg)称,RIM将黑莓最有卖点的软件提供给其他平台的用户,我们很难看出,它能从中获得什么好处。他说,“对RIM来说,这看起来不像是一桩好买卖,除非其中另有隐情。”他还称,BBM软件是黑莓手机体验的核心组成部分,不能割裂开来。“这种体验不是仅仅开发一款应用程序就能实现的。”他说,“而且,这款应用软件能否通过苹果的审批还是一个未知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