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寸炫屏+1GHz处理器 三星Stealth曝光

4.3寸炫屏+1GHz处理器 三星Stealth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228.shtml report 2074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记得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1)上,三星联合美国电讯运营商Verzion推出的一款三星神秘高端智能手机,当时却没公布名字,因为的确是没有起名字。其实,这款手机叫Stealth,最近,有国外媒体拍到这部真机照片,但是似乎软件方面还不完善,下面我们一起看下这部三星Stealth真机谍照。

▲三星Stealth真机谍照曝光

▲通过背壳印有的4G LTE标识可以推断这是一款支持4G网络的手机

{##pager##}

  该手机采用的是Android 2.2系统并带有TouchWiz界面。上市时应该会升级到更高版本的系统,因为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属于配置较高的产品,搭载一块三星4.3 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1 GHz 蜂鸟处理器,800 万像素后面板摄像头,这样高端的配置应该不会只让它运行Android 2.2吧?

▲搭载一块三星4.3 英寸Super AMOLED Plus 屏幕

  Super AMOLED Plus是Super AMOLED的第二代,采用更先进的显示技术,像素密度(即解析度)会提升50%,图像显示比上一代好很多,比上一代更清晰,而对比度及反光度也改善不少。

▲CES2011展出的三星这款神秘机型

通过下面CES2011展会上拍到的样机图片可以看出这款三星4G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 2.2 系统。支持Verizon 4G LTE 网络。

▲三星这款4G LTE手机载的是Android 2.2 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