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英寸屏+全键盘 三星Galaxy Pro新亮相

2.8英寸屏+全键盘 三星Galaxy Pro新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9/90199.shtml report 904
  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MWC大展上,三星为我们带来了包括Galaxy S II在内的Galaxy家族的六款新品。短短的一个月后,我们在昨天又看到了Galaxy家族的“新丁”,采用直板造型配置QWERYT全键盘的Galaxy Pro亮相。

三星Galaxy Pro

  三星Galaxy Pro拥有一块2.8英寸的触屏,配置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Android2.2系统,QWERTY全尺寸键盘的加入将让这款产品拥有更好的输入体验,也给目前单调的直板触屏Android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新活力。

  据悉,这款产品预计会和英国运营商3合作在近期推出。不过上市时间以及价格并未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