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垄断终结 SK电信终拿下iPhone 4销售权

KT垄断终结 SK电信终拿下iPhone 4销售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248.shtml report 1010
  iPhone的热销带动了运营商的ARPU值,自从Verizon打破AT&T美国独家销售权之后各国运营商都开始打起了iPhone的主意。近日国外媒体报道SK电信将会在3月16日正式开卖iPhone 4,打破了KT的独家垄断。


  在韩国地区KT一直都是iPhone 4的独家销售运营商,不过这个情境将会在下周结束。据国外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显示,SK Telecom在本周二证实公司将在今年的3月16日推出定制版本iPhone 4,而这也使得公司成为了韩国本地拥有iPhone 4运营权的第二家运营商,从而彻底终止了KT在韩国市场上对iPhone的运营权的独家垄断。目前韩国SK电信是全国前三大运营商,市场份额非常庞大。

  iPhone 4的热销让苹果再一次走上了神坛,不过iPhone5现在还没有任何的消息,考虑购买iPhone 4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