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劲敌 HTC Flyer预定人数已超过100万

iPad2劲敌 HTC Flyer预定人数已超过1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255.shtml report 1165
  HTC,摩托罗拉,三星,Dell等厂商,在2011年将会迎来多方面的挑战,其中包括了来自手机产品线以及平板电脑产品线的压力,当然,把我的好的话也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在MWC大会上,HTC发布了自己的首款平板设备,HTC Flyer,虽然还没有开卖,不过HTC公司近日表示,HTC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吸引了多达100万的用户以及订单。

HTC Flyer

  HTC Flyer采用了一块7.0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配备有手写笔,目前搭载的是Android 2.4智能系统,采用的高通提供的单核1.4GHz芯片,在未来会升级为Android 3.0系统,同时会加入修改后的Sense界面,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两枚摄像头,业内人士表示,这款设备的售价将会在三星Galaxy Tab以及iPad 2手机中间。

  加入手写笔可能是这款平板设备与其它品牌的平板设备区别开来的标志,HTC希望通过一些方式来改变大家对平板的认识。我们会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