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WiMAX版Flyer平板 HTC EVO View 4G曝光

或为WiMAX版Flyer平板 HTC EVO View 4G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197.shtml report 1623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运营商Sprint将在即将召开的CTIA无线博览会上展示三款新机,其中一款是支持WiMAX 4G网络技术的三星Nexus S,第二款是EVO 4G的后续机型,即支持3D功能的EVO 3D,第三款便是HTC EVO View 4G,对于这款设备的身份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近日,HTC正式申请了“HTC EVO View 4G”的商标,据业内人士猜测,HTC EVO View 4G是支持WiMAX 4G网络技术的平板电脑HTC Flyer,即WiMAX版HTC Flyer,是运营商Sprint的定制版。HTC Flyer此前曝光的售价为699欧元,也许是迫于苹果iPad 2的压力,HTC下调了Flyer的售价,大约在600美元左右。


    HTC Flyer采用了7英寸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搭载了1.5GHz的单核处理器。这款平板电脑并没有选择专为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而是采用了Android 2.4系统,此版本系统是针对Android 2.3的小幅升级。

    更值得一提的是HTC Flyer采用了创新数字墨水技术,用户可以在HTC Flyer上轻松写笔记、签合约、画图、甚至在网页或照片上写字。HTC Flyer配备HDMI接口,支持DLAN数字生活联网络联盟,内置Skype,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备LED闪光灯,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