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给力促销 摩托罗拉ME722免费升级厚电

新春给力促销 摩托罗拉ME722免费升级厚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1/90280.shtml report 1797
    摩托罗拉ME722是摩托里程碑的二代产品,该机拥有出色的性能和霸气的外观设计,同时延续了里程碑的风格理念,该机一经上市后就迅速引起了广泛影响。近日由爱施德配发,摩托ME722进行购机送礼品活动,ME722 厚电给力升级礼盒:MOTO原装182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专配后盖,均为原装配置,十分给力!该活动于3月8日在各大零售店开启,礼品总计1万套,先到先得,对该机有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Milestone 2同样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设计,屏幕采用一块3.7英寸1600万色触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十分不错。机身三围为115.8×60×13.7mm,重169g,使得拿在手中十分厚重。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ilestone 2内置一枚500万CMOS摄像头,搭配双LED闪光灯,支持数码变焦、自动对焦、最大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成像效果非常不错。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2智能系统,配合着1GHz的ARM Cortex-A8处理器,以及512MB RAM的机身内存,使得该机的运行速度十分卓著。


  总的来看,摩托罗拉Milestone 2基本延续了一代的设计,时尚的外观,同时又颇具商务性,十分吸引用户。目前,该机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