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2正式开卖 共有六个版本可以选

苹果iPad 2正式开卖 共有六个版本可以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1/90288.shtml report 4698
  苹果iPad2的发布可谓万众瞩目,特别是相比过去的诸多改进和变化,让这款平板电脑受到了众人的青睐。而如今在经历了九天的等待之后,广大果粉终于可以拥有自己的心头所爱了。日前,苹果正式宣布了今日在美国市场发布iPad2的具体计划。据悉,苹果iPad2的网上销售将从太平洋时间3月11日凌晨1点/美国东部时间凌晨4点(北京时间3月11日17点)开始。而希望在苹果零售店和其他合作伙伴的零售店购买iPad2的消费者,则需要到等到下午五点的正式开卖。

欲再现排队盛况

  由于过去iPhone4提前了22天进行了网上预订,所以造成正式发售时排队人数的不足。所以此次苹果在预订和发售时间上进行了精心的安排。比如苹果不再提早提供网络预定,同时把在苹果专卖店及其他合作伙伴的零售店发售iPad2的具体时间定在了下午五点。

点击查看大图

  这样的好处在于3月11日刚好是星期五,上班族可以在结束一周的工作后加入壮观的排队队伍。而其他合作伙伴的零售店狂热的消费者们,则可以有一整个白天的时间来排队。

两大运营商较量

  而针对此次开卖的苹果iPad2,美国两大运营商AT&T和Verizon也已经剑拔弩张,做好准备在iPad 2销售商的竞争。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两家运营商都将于今日(3月11日)同时出售在各自网络上运行的iPad2。其中,Verizon推出的iPad2将在其CDMA网络上运行,而AT&T则继续为用户所使用的iPad2提供GSM/HSDPA上网方式。

点击查看大图

  同时两家运营商还推出了不同的数据使用收费标准,相比之下Verizon的套餐费用更划算一些。此外,包括百思买、Target、沃尔玛和苹果授权转售商也将于同一时间即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开始销售iPad2。

六个版本可选 提供免费装机服务

  或许是为了吸引更多买家,苹果还宣布凡是在苹果零售店购买iPad2的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免费装机服务。消费者在购买iPad2的时候,零售店员工将帮助用户对iPad2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设置电子邮件、从App Store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等等。而这意味着在苹果零售店售出的iPad2,其实在离开零售店之前就已经设置完毕并可以运行了。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苹果iPad2共有六个版本可选。其中,WiFi版和3G版分别提供了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可选,而WiFi版iPad2售价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合699美元,至于3G版iPad2的售价则分别为629美元、729美元、829美元。

点击查看大图

国内购买方式

  由于在苹果公布的首批上市国家和地区名单中并没有出现中国的名字,所以国内用户想要购买iPad2的话,归纳起来大概会有以下几种方式:一是找商家代购邮寄,二是托朋友从国外带,三是从水货商家处购买,最后一点则是等待国内行货的上市。

  相比之下,托朋友购买是最稳妥的方式。而在美国当地没有朋友的消费者,则只能选择在商家处代购或是购买,但在价格上会昂贵许多,尤其是抢鲜购买的话,一些商家甚至已经报出了接近7500元的高价。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