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10.2加入 摩托罗拉XOOM将获首次升级

Flash10.2加入 摩托罗拉XOOM将获首次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4/90329.shtml report 968
  摩托罗拉XOOM作为全球首款Android3.0 Honeycomb系统平板电脑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不过由于Adobe的原因Flash功能迟迟没有加入,今天Adobe宣布专门适用于Android3.0的Flash10.2正式开始推送。

摩托XOOM将获得首次升级

  Android3.0首款产品XOOM发布很多用户表示无法播放Flash,而Adobe公司表示将会尽快将Flash功能做好。今天Flash10.2终于正式开始发布,所有使用XOOM的用户都将会通过OTA方式进行升级。同时Android3.0第一个更新版本3.0.1也将会与Flash10.2共同用推送,这样XOOM的功能就会更加的完善,有助于产品的销售。

  目前平板电脑大战已经开始,苹果iPad 2正式发售,而摩托罗拉XOOM领衔的Android平板电脑将会向其发起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