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价格+翻盖设计 三星Factor即将上市

超低价格+翻盖设计 三星Factor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4/90334.shtml report 1184
  随着大屏智能手机的全面市场入侵,可能很多朋友对非智能手机的关注已经越来越少,而传统设计的翻盖手机的受众群也将会越来越少。不过就算大形势如此,三星电子也未放弃对这类产品的生产研发,日前,代号为三星Factor的手机官方图片出现在互联网上,这款产品采用翻盖设计,硬件规格较低。


  这款三星Factor手机只配备了VGA摄像头,支持蓝牙技术,支持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功能;具备了GPS导航功能以及免提扬声器设计。这款手机由Boost Mobile公司定制推出,其低廉的售价仅为49.99美元,也是在预料当中。


  业内人士分析,或许未来的某个时间,我们将会对智能手机这个概念不再敏感,或者说未来的手机都是智能手机,智能手机这个词汇将会消失,不过这显然需要一个长久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三星Factor这样的手机依然存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