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5再曝光 或将不具备NFC功能

苹果iPhone 5再曝光 或将不具备NFC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6/90432.shtml report 1052
  在最近几日的新闻中,苹果iPhone 4白色版与苹果iPhone 5这的出现率之高实在令人咋舌,同时这也证明了这两款手机有着极高的受关注度。而就在近日,有国外媒体再次曝光称苹果iPhone 5或将不具备NFC功能。

苹果iPhone 5或将不具备NFC功能

  据悉,此前曾有传闻称苹果iPhone 5极有可能具备目前已广泛流行的NFC功能。不过有国外媒体曝光称,苹果公司在日前召开的一次会议中披露新一代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将不会具备此项功能。同时,这也与此前泄露的苹果iPhone 5专利申请中的信息不谋而合。

  除此之外,该媒体同时表示尽管苹果iPhone 5将不具备NFC功能,但该功能却极有可能出现在苹果公司再下一代产品——苹果iPhone 6上。不过在苹果iPhone 5仍扑朔迷离的今天,苹果iPhone 6显然更加飘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