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卖到断货 苹果iPad2发货时间又延期

再一次卖到断货 苹果iPad2发货时间又延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5/90384.shtml report 1184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苹果iPad 2于美国市场的正式发售宣告了又一轮苹果热潮向智能移动设备市场袭来。而与此同时,或许是为了缓解零售店销售压力,苹果公司美国官方在线商店中的苹果iPad 2发货时间已由此前的3至5天延期至2至3周的时间。

苹果iPad 2美国官方在线商店发货时间再延期

  据悉,随着苹果iPad 2上市即遭消费者抢购,目前各大零售店中苹果iPad 2现货已经售罄。而在苹果公司美国官方在线商店中,这款平板电脑的发货时间更是再一次延期3至4周的时间。因此可以推测,苹果iPhone 4此前因供货不足而断货的情况极有可能在苹果iPad 2上重演。

  而尽管在线订购苹果iPad 2可以免受排队之苦,并拥有送货上门以及刻字等优势,但随着这款平板电脑发货时间的再一次延期,相信这个结果是消费者最不愿看到的。而零售店中的苹果iPad 2现货何时会再次到货,目前仍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