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超薄 三星Galaxy Tab 8.9将亮相CTIA

极致超薄 三星Galaxy Tab 8.9将亮相CTI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8/90476.shtml report 1739
    CTIA美国无线通信展将于3月22日至24日召开,这次展会与不久前刚刚落幕的CES和MWC一样看点十足,将成为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竞争角逐的重要阵地。MWC刚刚结束后,三星发出了一份邀请函,将于CTIA开幕当日发布旗下新的平板电脑,据邀请函上的数字可以看出,除了7英寸、10.1英寸的Galaxy Tab外,三星还将推出一款8.9英寸的平板电脑。


视频截图

    邀请函中的“78910”的背景呈蜂窝状,很明显,即将发布的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Android 3.0操作系统。从三星Galaxy Tab 8.9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这款平板电脑已经达到了相当薄的程度,比3.5mm的耳机插孔略厚,黑色的机身使这款平板电脑看上去酷感十足。并且采用了防滑设计,能够有效防止指纹留在机身上。


邀请函

    根据零售商Staples曝光的产品线路图来看,三星Galaxy Tab 8.9确实搭载了Android 3.0操作系统,并将于近期发布上市。关于这款8.9英寸平板电脑目前还没有任何参数配置方面的信息,但是双摄像头、Wi-Fi、3G、GPS全球定位,甚至是双核处理器都有可能出现在这款平板电脑之上。至此,三星已经成为平板电脑中产品线最为丰富的厂商,接下来就看广大消费者是否买账了。


零售商Staples产品线路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