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机身设计 三星Galaxy Tab8.9即将亮相

轻薄机身设计 三星Galaxy Tab8.9即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0/90231.shtml report 1071
  2011年又一场无线通信领域年度展会——2011年度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即将于当地时间3月9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而在围绕着本届展会的传言中,三星Galaxy Tab 8.9无疑拥有着极高的关注度。

三星Galaxy Tab 8.9最新预告图片

  此前,三星公司官方网站中全新版本三星Galaxy Tab 8.9预告页面毫无疑问证实了这款产品的真实性,而就在近日三星公司再一次放出了三星Galaxy Tab 8.9预告图片。通过本次的预告图片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Tab 8.9仍将继承三星Galaxy Tab系列产品的轻薄机身设计,并将具备3.5毫米耳机接口。

  尽管除此之外,三星公司仍没有为我们揭下三星Galaxy Tab 8.9神秘的面纱,不过这款产品即将于3月22日正式公布,相信届时这款全新平板电脑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