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网C网全都有 白色版iPhone 4再现新证据

G网C网全都有 白色版iPhone 4再现新证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18/90491.shtml report 1165
    近期关于白色iPhone 4的消息越来越多,先是康和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明确表示白色iPhone 4将与大家见面,但是只有G网,没有C网版本。继而苹果高管全球营销产品副总裁Phil Schiller在Twitter上确认白色版iPhone 4将于今年春季上市。从这些消息来看,白色iPhone 4似乎已经确定无疑。


    近日又出现了白色版iPhone 4的新证据,新证据不仅表明白色iPhone 4确实存在,而且将会有GSM和CDMA两个版本。国外媒体在iTunes 10.2的资源文件中发现了两张白色iPhone 4的图片,仔细观察两张图片会发现在天线位置略有不同,而这种不同正是CDMA版iPhone 4因解决天线门问题做出改动设计后与GSM版呈现的差别。

    据悉,白色iPhone 4目前已经开始量产,有可能在4月份出货。G网C网双管齐下,相信白色iPhone 4又将成为一阵热潮。持币待购的广大果粉是选择期待已久的白色iPhone 4还是选择继续等待目前仍没有明确消息的iPhone 5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