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Hz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 Mini曝光

1.4GHz处理器 三星Galaxy S2 Mini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1/90577.shtml report 3995
  三星Galaxy S系列数个版本在全球市场的热销,不仅让三星赚得盆满钵满,而且也使之准备将这种模式在新款Galaxy S 2代之上继续得到发扬光大。日前,在网络上泄露的英国运营商3UK的新品宣传册上,三星即将为旗舰机型Galaxy S 2代推出的迷你版本--Galaxy S 2mini第一次浮出了水面。

点击查看大图

3.7英寸触控屏

  从此次泄露的三星Galaxy S 2mini的图像资料来看,该机在外形和整体风格上基本上与Galaxy S 2代没有多少差异,只是在机身背面摄像头的布局方面有所变化,同时尽管没有该机更具体的技术参数曝光,但从这款迷你版本在机身厚度来看,似乎看上去没有三星Galaxy S 2代那样的纤薄。

点击查看大图

  而为了体现出迷你版本的特色,三星Galaxy S 2mini部分硬件配置出现了较大幅度的缩水,比如将触控屏尺寸从4.3英寸将至3.7英寸,并且在WVGA分辨率的情况下,似乎没有使用新一代的Super AMOLED Plus触控屏,而是普通的电容式触控屏。

1.4GHz处理器

  更为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S 2mini此次没有继续使用Galaxy S 2代上的双核处理器,而是改为1.4GHz主频的单核处理器。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型号和规格,但从目前市场上的情况来看,应该与搭载WebOS操作系统的HP Pre3一样为高通MSN 8X55处理器,从而也使之成为了目前使用单核处理器智能手机中主频最高的机型之一。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 2mini也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规格从800万像素降至500万像素,并提供自动聚焦、LED闪光及视频拍摄功能。而借助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用户还可在3.5G高速网络中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姜饼Android2.3系统

  虽然是旗舰机型的缩水版本,但三星Galaxy S 2mini的其他功能配置还是达到了相当的水准,搭载有姜饼Android2.3系统,支持GPS导航和WiFi热点功能,并且支持3.5G高速网络和WiFi n新标准,不仅可带来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而且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也更广泛。

  据悉,三星Galaxy S 2mini版本将会在今年4月份问世,与旗舰机型Galaxy S 2基本上保持了同步,这与过去Galaxy S 推出迷你版本的时间上有着较大的差异。

三星Galaxy Pro同步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最早在3UK上曝光并正式发布的三星直板全键盘Android手机Galaxy Pro此次也再次亮相。该机在定位上主要针对中低端市场,装载的是2.8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和支持HVGA分辨率,也没有准备搭载Android 2.3姜饼系统,而是Android 2.2版本系统。同时在内置摄像头规格方面,该机仅为入门级的30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和视频拍摄等功能。

  三星Galaxy Pro还内置800MHz处理器,支持3.5G高速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支持蓝牙3.0技术和提供了诸如GPS导航,USB连接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据悉,英国运营商3UK已经确认该机会在今年4月底推出,并且有消息显示该机会在一年一度的美国无线通信展(CTIA Wireless)上正式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