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网WP7新机登场 HTC Arrive亚马逊接受预定

C网WP7新机登场 HTC Arrive亚马逊接受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2/90616.shtml report 657
  作为首款C网Windows Phone 7,它的到来可能会给Windows Phone 7带来更多的影响力。之前有消息称,HTC Arrive将会在3月20日开始接受预定,今日,亚马逊已经在官网上公布了最新的预定合约价格,售价为50美元。

首款C网WP7正式登场 HTC Arrive接受预定

  HTC Arrive是HTC 7 Pro的CDMA版本,采用了Windows Phone 7系统,搭载了1GHz处理器,拥有上万款应用程序,表现还是非常全面的。这款产品可能会在CTIA大会上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