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7升级版 塞班3新机Astound发布

诺基亚C7升级版 塞班3新机Astound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3/90676.shtml report 1431
    在美国一年一度的通信展CTIA 2011上,诺基亚发布了针对北美市场的新款塞班3系统触控屏新机—Nokia Astound。该机为美国T-mobile定制手机。CTIA 2011上,诺基亚发布了针对北美市场的新款塞班3系统触控屏新机—Nokia Astound。该机为美国T-mobile定制手机。
 

图为诺基亚Astound主屏功能
 
    乍看之下,这不是一部诺基亚C7么?没错,他看起来是一部诺基亚C7,其实他就是一部北美版诺基亚C7...(他看起来像一个刮胡刀,其实他是一个吹风机)。Nokia Astound在功能上和诺基亚C7没有差异,不同的是操作系统使用的是Symbian^3的PR2.0版。主要是主屏分页增加到4页,同时加入了一些新的桌面插件。
 

图为诺基亚Astound

    其他功能方面,Nokia Astound就和C7就没什么不同了,同样的680MHz处理器,同样的256MB RAM和1G ROM,机身可用存储为350MB。网络方面支持WCDMA和WIFI,GPS,诺基亚特色的USB OTG和microSD卡扩展。


图为诺基亚Astound机身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