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寸巨屏Android Wi-Fi版HTC Flyer发布

7寸巨屏Android Wi-Fi版HTC Flyer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54.shtml report 1205
  美国无线移动领域又一场年度盛会——2011年美国无线通信展已于当地时间3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即将登场亮相的全新产品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在本届展会首日,零售商Best Buy携手HTC公司正式发布了Wi-Fi版HTC Flyer。

Wi-Fi版HTC Flyer正式发布

  作为HTC公司首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HTC Flyer此前已于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正式亮相,而本届展会中零售商Best Buy携手HTC公司正式发布则是这款平板电脑的Wi-Fi版。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HTC Flyer将由零售商Best Buy独家发售。

  HTC Flyer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4版本系统的平板电脑,其拥有一块7英寸1024×60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硬件配置方面,HTC Flyer采用了1.5GHz主频单核处理器芯片组,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一枚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金属材质一体成型机身与独特的电容笔操控体验将成为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卖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