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版HTC Flyer将上市 百思买独家开卖

Wi-Fi版HTC Flyer将上市 百思买独家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13.shtml report 1471
    在刚刚召开的CTIA无线通信展上,运营商Sprint刚刚发布了支持4G网络的HTC EVO View,这款平板电脑可以看成是HTC Flyer的定制升级版,支持Sprint的WiMAX 4G网络,并将原有的Android 2.4系统升级为Android 3.0平板电脑专用系统。同时在CTIA上,百思买和HTC宣布,Wi-Fi版HTC Flyer将由百思买于今年春季独家提供销售,但是具体时间和价格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


Wi-Fi版HTC Flyer将上市 百思买独家开卖

    HTC Flyer采用了时下主流的7英寸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与三星Galaxy Tab相同。这款平板电脑没有搭载双核处理器,而是选择了1.5GHz的单核处理器。这款平板电脑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创新数字墨水技术,用户可以在HTC Flyer上轻松写笔记、做记号、画图、甚至修改照片。

    HTC Flyer并没有搭载专为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而是采用了Android 2.4系统,但是这款平板电脑将很快升级为Android 3.0系统,从Sprint的定制机型就可以看出。HTC Flyer支持蓝牙3.0等,并且配备HDMI接口,支持DLAN数字生活联网络联盟,内置Skype,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