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盖世 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详参曝光

GALAXY盖世 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详参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4/90770.shtml report 1634
  三星GALAXY 是唯一一款可以和苹果抗衡的手机系列,这一事实在去年的手机销量比拼中已见事实,三星GALAXY S的销量竟然超过苹果iPhone 4!三星2011年继续发力推出了更加优秀的“三星盖世”系列,来继续GALAXY家族的辉煌!全新的“GALAXY盖世系列”,今天要为大家爱抢先曝光的是第一弹: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


     三星盖世S5570手机采用了颇为圆润的机身设计,小巧轻便,专门为年轻一代量身定制,整体设计比较活泼。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屏幕为3.14英寸、QVGA(240x320)分辨率、并且为电容式触控TFT材质。机身背面为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并没有匹配快门与补光灯,最大可拍2048x1536解析度的照片。


     系统方面,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运行Android2.2版本,界面经过了三星的二次开发,带有明显的三星风格。兼容GSM/WCDMA(HSDPA 7.2Mbps)网络,支持蓝牙2.1、WLAN等等。


     此外,功能方面的特色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12.1毫米厚的机身,还容纳了3.5毫米耳机孔、microUSB数据线接口,以及最大32GB扩容的microSD卡槽(支持热插拔),都为这款三星盖世系列之S5570增色不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