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皇新升级 Nexus S 4G出炉迎来4G曙光

智能机皇新升级 Nexus S 4G出炉迎来4G曙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803.shtml report 1548
  随着2011年美国无线通讯展的开幕,我们终于见到了由运营商Sprint与Google公司联手推出WiMAX制式4G网络Android系统智能的Nexus S 4G手机。
 




  首先,我们看到了Nexus S 4G的外观依旧不变,采用直板圆边设计,屏幕为一块4.0英寸的触控屏。但是,在系统方面,该机却升级为全新的Android 2.3.4版本,并且支持WiMAX制式4G网络,这点还是非常令人欣慰的,让我们看见了4G网络的曙光。
 




  在硬件方面,Nexus S 4G依旧采用了1GHz的Hummingbird处理器,由于这颗处理器集成了PowerVR SGX 540图形处理芯片,因此这款手机将具备出色的3D图形处理能力。该机还配有一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块能够支持视频通话功能的副摄像头,这对于喜爱拍照或经常视频通话的朋友来说,提供了极大的享受与方便。据悉Nexus S 4G将于春季发售,其签约价为199.99美元,其折合人民币约为1300元左右。但笔者预测该机到国内手机市场的价格应该不会如此,其上市价格有望在5000元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建议持币观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