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犀利小宠物 三星盖世S5660真机图赏

时尚犀利小宠物 三星盖世S5660真机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801.shtml report 2928
                随着装备双核处理器的三星I9100不断曝光和即将上市,三星GALAXY系列手机成为最热门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此前该系列都是定位于高端智能市场,但是近期三星在中国新推出了几款盖世系列机型,主打中低端智能机市场,三星盖世S5660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我们来欣赏一下这款时尚而又犀利的手机吧!   


三星S5660

        三星盖世S5660采用了全触屏外观以及虚拟按键的设计,三围尺寸为110.5x57.5x12.15mm,整体呈现为优美的椭圆形,加之后盖配以磨砂质感,使得这款手机外观圆润小巧,手感也更为细腻,不失为一款时尚的小宠物。

        虽然身为三星中档智能手机,但是其配置却不低。它采用3.2英寸的TFT-LCD触摸屏,分辨率为HVGA级别,CPU主频达到了800MHZ。虽然300万像素摄像头稍微差强人意,但它可以自动对焦,并且支持笑脸拍照功能。同时,配有1350毫安时电池,待机得以保证。此外,该手机配备了3G网络,WIFI,蓝牙等,内置了众多软件,再加上搭载Android2.2操作系统,以及较低的定价,作为入门级手机使用,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三星盖世S5660机身


三星盖世S5660机身


三星盖世S5600机身




三星盖世S5660机身


三星盖世S5660磨砂后壳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