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元 索尼爱立信PSP游戏手机中文版开卖

4200元 索尼爱立信PSP游戏手机中文版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5/90807.shtml report 5301
  众多游戏玩家们现在有福了,期待已久的PlayStation游戏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中文版本日前在台湾正式举办了上市发布会,并宣布从即日起开始发售,预计四月一日前全面到货。据悉,


本周末或下周一到货


  由于索尼爱立信在台湾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所以此次备受期待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中文版本选择这里首发自然是顺理成章。然而尽管官方宣布该机从即日起上市,但实际上真正到货的时间应该是本周末或是下周一左右,所以这次的活动称之为预售或许更为恰当一些。


  而在其他海外市场方面,这款PlayStation游戏手机也差不多会在四月一日前后开始陆续上市,甚至索尼爱立信在英国市场还准备了400万英镑的费用来宣传推广旗下三款XPERIA系列手机,并且大部分将用于XPERIA Play。据悉,索尼爱立信计划于本月31日在Facebook和YouTube等热门网站投放XPERIA Play的专题广告。

  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在香港和大陆市场的具体上市时间的消息。

建议零售价4200元


  至于人们更关注的手机零售价格方面,此次索尼爱立信官方公布的零售价格着实让人有些吃惊,仅为188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200元左右,与之前开始预售的XPERIA Arc价格相当。因此,参考该机大陆行货的报价,预计未来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大陆行货版本的价格也差不多应该在5880元之间。

点击查看大图

  除此之外,相对低廉的价格之外,索尼爱立信此次还为抢先购买该机的消费者准备了诸多赠品。比如包括DK300 多媒体基座、5000mAh 行动电源、手机保护壳(市价约 580 元)和五款热门游戏免费下载刮刮卡等精美礼物。

内置六款游戏

  既然打着首款PlayStation认证手机的旗号,那么可以在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之上玩那些游戏自然是为人关注。而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此次台湾版本除了原本的6款内建游戏,包括EA的FIFA 10、劲爆美式足球11(Madden NFL 11)和模拟市民3(The sims3 )、Gameloft的皇牌飞虎队(Star Battalion)、Digital Legends的李小龙(Bruce Lee Dragon Warrior)、和PlayStation的袋狼大进击(Crash Bandicoot)以外,还有预购加赠的游戏,包括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战火回忆录2 Brother In Arms 2、全民高尔夫(HD) Let's Golf 2 (HD)、现代战争(HD) Modern Combat 2(HD)、纵横谍海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等等。


  而在该机游戏的下载方面,除了原本的 Android Market 外,还可通过 PlayStation pocket 及更多游戏应用程序等途径等提供。其中,PlayStation pocket 可供下载的是经过 PlayStation 认证的游戏,但目前只有一款袋狼大进击(Crash Bandicoot)。而更多游戏则是由索尼爱立信独自开发,所提供的则是许多游戏厂商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所开发的游戏。根据索尼爱立信官方的说法,未来PlayStation pocket中的游戏需要厂商与索尼谈合作后才可以上架,而更多游戏里的程序则与索尼爱立信商谈合作后便可上架。

4.0英寸触控屏


  为了获得更出色的掌上游戏体验和流畅的操控速度,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在硬件配置上当然不能含糊。此次该机不仅配备了4.0英寸FWVGA分辨率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并且还装载了1GHz Scorpion ARM V7处理器和配有Adreno图形芯片,其3D移动游戏能达到60fps(每秒帧数)的水准。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还搭载了Android2.3姜饼操作系统和拥有512MB的RAM及提供了400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卡扩展。采用双摄像头设计,拥有500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及视频拍摄功能,而借助前置摄像头则可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两种版本选择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还拥有GPS导航、3.5毫米耳机接口,WLAN无线局域网等功能,支持谷歌推出的C2DM服务。同时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还增加了一些新的特色功能,支持基于蓝牙的电视信号接收功能,并可将画面传输到电视机播放等等。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还提供了两种网络制式版本,分别为正对全球市场的WCDMA版本和针对北美市场的CDMA版本。据悉,这款游戏手机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