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唯美设计 阿斯顿马丁奢华概念手机曝

透明唯美设计 阿斯顿马丁奢华概念手机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8/90859.shtml report 1374
  俄罗斯奢侈品手机制造商Mobiado近日再塑经典,现在Aston Martin连手Mobiado发布了自己的奢华系列手机,并将与2011年5月份上市。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原是英国豪华轿车、跑车生产厂,这一次的合作显然是经典品牌之间的又一次跨界牵手,不过这款代号为CPT002的手机是难得的一款奢华概念手机,很透明很唯美。


  据了解,这款CPT002奢华概念手机将会采用透明的电容式触控屏幕设计,作为奢侈品的它还将会配上蓝宝石水晶等装饰。另外,它还可以当做Aston Martin跑车的钥匙使用。侧面边框则是由铂金材质打造,内部包括了电池、SIM卡等部分。


  这款透明的奢华手机还将具备社交网络应用(FaceBook 和Twitter ),会内置FourSquare技术,用户可以通过Aston Martin车内的GPS使FourSquare显示当前位置、好友的位置以及综合场馆,帮助车主寻找最合适的停车场所。当然了,这款产品还只停留在概念阶段,唯美的设计仅供欣赏而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