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黄金版”iPad 2亮相 售价500万英镑

奢华“黄金版”iPad 2亮相 售价500万英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3/90671.shtml report 1497
  每次苹果的新产品总会被镶上金银钻石,使其价格倍增。专注于打造奢侈品的Stuart Hughes给一款3G版iPad 2镶嵌了钻石、珠宝、黄金,一台标价500万英镑的iPad 2诞生。

点击查看大图

  这台iPad 2被称作“黄金历史版”,嵌着12.5克拉的无暇钻石,53颗闪闪发光的珠宝固定在苹果Logo上,还配以2000g的黄金。最吸引眼球的是iPad 2前盖边框是用罕见的Ammolite斑彩石制作而成,这块石头来自加拿大,据说有7500万年的历史。更独特的是,他们将具有6500万年历史T- REX恐龙腿骨碎片镶进Ammolite石头中。整台iPad 2布满了各种珠宝,价值不菲。




  此前,该公司还推出过黄金版的一代iPad,同样为黄金外壳和53颗钻石。钻石版的iPhone4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机身周围的边框上了镶嵌了一圈6.5克拉的钻石,机身背面的苹果Logo则由白金打造辅以钻石点缀其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