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HD分辨率 T系列首款机型诺基亚T7-00曝光

qHD分辨率 T系列首款机型诺基亚T7-00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9/90903.shtml report 1186
        诺基亚近期曝光的新机鲜有惊喜,在与微软合作开发Windows Phone 7之后,Symbian将与Windows Phone 7并存。近日在Ovi Store中出现了一款最新型号的手机诺基亚T7-00,诺基亚目前还没有T系列的智能手机,因此这款手机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


        从官方文档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分辨率与目前已上市的Symbian^3机型一样,同为640×360像素。仅从像素来看,这款手机确实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预计该机同样是一款Symbian^3系统机型,屏幕在3.5英寸左右,摄像头应与诺基亚E7-00保持在同一级别,即800万像素。


        至于处理器方面,相信诺基亚T7-00很难提升至1GHz,这与诺基亚曾经承诺的将在2011年为旗下中高端智能手机配备1GHz处理器的目标相差很远。诺基亚曾表示将于今年推出近20款Symbian机型,相信总有一款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