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ado联手阿斯顿马丁推出透明概念手机

Mobiado联手阿斯顿马丁推出透明概念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9/90912.shtml report 1458
  奢华品牌跨界推出产品在今天已经不是新鲜事情了,无论是出于赚钱的目的还是宣传品牌的目的这些品牌的产品都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看到艺术的魅力。近日阿斯顿马丁公司与Mobiado联手推出了CTP2000概念手机。


概念手机

  阿斯顿马丁是全球知名的跑车品牌,而Mobiado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奢华手机制造商,最初以制造稀有木质外壳手机而闻名。这次Mobiado为我们带来了CTP2000,为著名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制造的特别版本纪念手机。这款手机据称将会采用透明钛宝石作为材料进行生产,同时将会搭载Android系统。不过按照目前的制作工艺来看几乎不可能完成。因此这款手机公布的最大意义在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让我们领略到大师级设计风范。

概念手机

  概念手机一直以来外观超级拉风,并且非常有艺术底蕴。不过概念手机何时面世一直都是一个让人遗憾的问题。相信这款超级跑车造型的概念手机在未来的某一天将会面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