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反映称苹果iPad 2存在WiFi联机问题

用户反映称苹果iPad 2存在WiFi联机问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9/90952.shtml report 1044
  据著名科技消息网站Engadget报道称,目前在苹果官方产品技术支持及讨论区的内容中,已有不少iPad 2用户回馈称,他们遇到了WiFi联机问题,其情况与第一代iPad非常相似。由此,不禁有人问道:“难道WiFi联机问题成了iPad系列产品的特色了吗?”

  根据苹果官方产品技术支持及讨论区内容显示,反应iPad 2存在WiFi联机问题的不在少数。据他们的描述,该问题的症状是联机不稳定,而对于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目前众说纷纭,但暂时没有定论。

  另外,也有用户表示近期的苹果产品在WiFi方面都不是很稳定,其中还包括MacBook Pro等,但后者的问题并没有像iPad 2表现得如此普遍。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