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首秀? 苹果宣布WWDC2011大会日期

iPhone 5首秀? 苹果宣布WWDC2011大会日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9/90917.shtml report 1335
  日前,苹果官方网站公布了WWDC2011大会将在今年6月6日开幕,并在海报上明确指出将涉及到全新的iOS和Mac OS X,外界认为第五代iPhone将在这一天公布,而在此之前,曾有传闻称iPhone5或将推迟到今年秋天发布。


  WWDC为“苹果电脑全球研发者大会”(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简称,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举行。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按照之前的惯例,新一代iPhone将在WWDC大会上正式发布,并在将近一个月左右后上市销售。

  当前苹果公司的产品线十分丰富,除了iPhone和iPod之外,iPad也是热门的移动产品。由于日本地震等原因,外界纷纷猜测新一代iPhone将推迟发布时间,而本次公布的WWDC2011大会开幕时间虽然没有直接承认iPhone5将在6月6日首秀,但着实加重了人们的期待值。


  WWDC2011门票即日起已经开始销售,包含5日内所有技术讲解、演示入场卷的开发者门票价格为1599美元,与往年类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