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购物 手机淘宝Android新版上线

二维码购物 手机淘宝Android新版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0/90997.shtml report 2518
  2011年3月底,手机淘宝正式发布淘宝Android购物客户端1.2.11版,相比之前的版本,新增二维码识别功能,让您随时随地更加轻松购物,更多玩法,淘你喜欢!

  支持二维码,享受更多优惠

  作为国内首个支持二维码购物的客户端,手机淘宝Android客户端1.2.11版支持二维码扫描读取,让用户能够享受更多折扣,享受更多卖家优惠。用手机轻轻一扫,多多节省!还支持多种搜索方式:文字搜,语音搜,条形码搜……让你便捷淘到最爱的宝贝,轻松快速的比一比,哪里才是最优价,每一分钱都花得恰到好处。
 

  运行速度更快

  手机淘宝Android购物客户端1.2.11版针对2G网络,分界面的加载速度,包括:宝贝详情、我的淘宝、活动页面等,浏览不需等待,速度堪比3G。并且优化搜索宝贝结果列表界面的宝贝图片加载速度,随心所欲看图片,想跳哪张跳哪张。
 
 

  手机购物更加安全

  手机淘宝Android购物客户端1.2.11版修复支付过程中的bug,让支付更加安全高效,不再出现无故支付,不能支付,支付不明等情况。全程高效透明,支出尽在掌握。
 
 

  参加愚人节活动,狂拍苹果iPad2

  现在立即下载手机淘宝Android购物客户端1.2.11版,就可以参与淘宝4.1愚人节活动。4月1日7点开始到24点,使用手机淘宝Android客户端带你玩转“笨蛋游乐场”,测测愚人指数,指数就是你在“笨蛋游乐场”的筹码。带上筹码玩玩大富翁、“轮盘”押押宝,逛逛“游乐场免税店”,别光顾着玩,小心41台苹果iPad2砸晕你,更有百万好礼随机买赠。好玩刺激的“笨蛋游乐场”,愚乐之旅就在4月1日你口袋里的手机上。

  淘宝Android 1.2.11下载地址:http://msoft.taobao.com/app_detail.htm?appId=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