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称Google将禁止Android 2.x平板升级3.0

传称Google将禁止Android 2.x平板升级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29/90936.shtml report 1656
  先是Google暂停Android 3.0蜂窝系统的开源,昨天俄罗斯同行Eldar Murtazin再爆料称Google准备与LG合作推出Nexus平板平板机,这中间似乎隐藏着一个秘密,Eldar Murtazin再次透露称Google或许会禁止之前推出的Android 2.x版平板电脑升级至3.0蜂窝系统。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Google将会在Android 3.0蜂窝系统中采用新的更新许可协议,使用蜂窝系统需要Google颁发一个单独的许可证,Android 2.x版中的许可协议并不适用于新的政策,这也意味着现有的2.x平板无法更新。

  如果这一情况属实,收到影响最大的就是三星推出的7英寸平板Galaxy Tab,还有HTC的Flyer平板,虽然HTC之前已经承诺会推出蜂窝升级,但是现在看来或许会有变动。

  Eldar Murtazin表示,虽然Google的许可证限制会阻止HTC的升级,但是Flyer仍有机会使用Android 3.0系统的部分功能,但不是全部。

  目前这一情况并未得到Google证实,如果他们真的这样做的话,已经购买了Android 2.x平板的用户将永无升级之日,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任何一家厂商提供蜂窝升级。

  HTC公关人员已经做出回应,虽然他们没有发布官方声明,但是他们表示这不会影响HTC Flyer的上市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