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系列新成员 三星Droid Charge最终确认

Droid系列新成员 三星Droid Charge最终确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1/91023.shtml report 1676
        三星I510自去年年底就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这款手机是三星与运营商Verizon联手打造的一款支持LTE 4G网络的智能手机,最初的代号为Droid Stealth,目前正式更名代号为Droid Charge,成为Verizon旗下Droid家族的新成员。


Droid系列新成员 三星Droid Charge最终确认

        近日国外知名网站Pocketnow曝光了三星Droid Charge的官方图片,从“血红眼”的标识来看,这款手机已经明确隶属于Verizon Droid家族,目前Droid系列手机主要由摩托罗拉和HTC提供终端,Droid Charge的推出表明三星也正式加入Droid系列。

        三星Droid Charge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由于支持LTE 4G网络,这款手机将升级至Android 2.3操作系统。该机内置1GHz的蜂鸟处理器,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720p视频录制,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视频通话功能。

        三星Droid Charge拥有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触控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此外该机还拥有TouchWiz界面以及16GB的存储容量,3.5mm耳机插孔、GPS/A-GPS导航等功能一应俱全。

        据悉,三星Droid Charge将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如果LG Revolution和摩托罗拉Droid Bionic晚些时候上市,那么三星Droid Charge将成为继HTC Tunderbolt之后第二款支持LTE 4G网络的智能手机。预计售价与HTC Thunderbolt相同,两年的合约价为249.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