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4G旗舰机 三星Droid Stealth新图

神秘4G旗舰机 三星Droid Stealth新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1/91037.shtml report 1518
       一款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即将正式登场,此前,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在互联网上提前放出,而日前,这款手机的官方图片也随之留出,这些事实似乎证明这款手机近期将会正式推出。这款产品的代号为Droid Stealth或者Droid Charge,我们这里暂且以Droid Stealth称呼,据了解这款手机将支持4G LTE网络。


最新放出的官方图片

       这款代号为Droid Stealth的三星手机,实际上此前我们曾为大家做过介绍,它特有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虽然目前官方没有出面证实这款手机,但是它的身份已经比较明朗,这款手机属于Droid系列,但又区别于MOTO的Droid手机。




此前曝光的真机图

       它将支持4G网络,将搭载Android 2.3版本的操作系统。从此前泄露的官方资料可以大致了解,这款Droid Stealth手机将配备4.3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采用1GHz的Hummingbird处理器。据猜测,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的4月7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