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锋相对!谷歌将推出Android智能聊天服务

针锋相对!谷歌将推出Android智能聊天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1/92076.shtml report 1315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挑战苹果iPhone上的Facetime面部识别应用程序,谷歌专门为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了自己的视频聊天服务。

  与苹果Facetime软件不同,这项视频聊天服务是谷歌升级Google Talk聊天软件的结果,它可以在3G网络和WiFi网络上运行。它利用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前置摄像头来工作。

  根据Google Mobile博客,这项新的功能“在未来几周内”将会随着Android 2.3.4 的更新,出现在该公司的自主品牌智能手机Nexus S上。其他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例如三星的Galaxy系列,也将会在系统升级中获得这项新的功能。

  这项服务将会与苹果Facetime应用程序形成直接竞争。苹果Facetime应用程序是在去年随着iPhone 4以及Skype和Fring等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推出而推出的。相对而言,谷歌的优势在于,它能将这款视频聊天软件与用户的Gmail联系人名单整合到一起。

  这项视频聊天服务还将会出现在“蜂巢”Android平板电脑上,例如摩托罗拉Xoom。在未来几个月内,还将会有好几款这样的平板电脑相继推出,对苹果iPad的统治地位形成更强有力的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