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HTC Flyer香港地区发布 售价暂未公布

5月5日HTC Flyer香港地区发布 售价暂未公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3/92085.shtml report 1261
        在MWC 2011大会期间,HTC发布了旗下首款平板电脑HTC Flyer,这款平板电脑将在5月9日在欧洲地区发布,但是根据最新消息,HTC Flyer将在5月5日正式登陆中国香港地区,比欧洲地区的发布时间要早。这款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 2.3.3系统,不过HTC官方表示在这款平板电脑发布后将为该机升级至Android 3.0操作系统。


        HTC Flyer采用了7英寸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与三星Galaxy Tab相同。HTC Flyer采用了1.5GHz的单核处理器,支持HTC最新的HTC Sense 3.0界面。HTC Flyer支持HSPA+网络,可达到14.4Mbps的下行速度,此外还支持蓝牙3.0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HTC Flyer采用了创新数字墨水技术,用户可以在HTC Flyer上轻松写笔记、签合约、画图、甚至在网页或照片上写字。HTC Flyer配备HDMI接口,支持DLAN数字生活联网络联盟,内置Skype,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备LED闪光灯,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