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Ice Cream Android 3.1或将下周发布

代号Ice Cream Android 3.1或将下周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4/92139.shtml report 2233
  ABI Research发布报告称,今年一季度,安装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一季度出货量超过3000万,首度超过Symbian,同期Symbian平台智能手机出货量为2560万台,Android已成功跃居最受欢迎手机操作系统。日前,Android系统再次传出消息,Android 3.1 Ice Cream(冰淇淋)将于下个月在旧金山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去年,Steve Jobs(史蒂夫 乔布斯)嘲笑Google无法控制Android代码。不过据Bloomberg的消息称,Android Honeycomb的代码目前处于Google的控制之下,不知道这个是否与乔布斯的嘲笑有关。

点击查看大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谷歌开发者社区,一位谷歌的Android团队成员在回复开发者问题时表示,谷歌将会在“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系统中修复开发者所提到的一个BUG。从这一点来看,Android下一版本的代号和人们猜测的基本相符。

  而更为重要的是,从这一问一答中,我们或许能窥探更多关于Android新版本的信息。开发者提到的BUG是在Android 3.0系统中出现的,而该Android团队成员表示会在“Ice Cream Sandwich”系统中修复,这意味着新版系统将会是Android 3.0版本的升级,媒体猜测这可能和此前Adobe无意中提到的Android 3.1是同一系统。这一系统很可能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同时使用。

  另外,在第一次回复约20小时之后,该Android团队成员在此主题下追加回复,称这一BUG已经在内部修复,这意味着Ice Cream Sandwich系统已经成型或者接近完工。国外媒体猜测,谷歌很可能在下周举行的I/O大会上公布这一最新的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