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盖+双触控屏+安卓 LG Genesis即将发售

翻盖+双触控屏+安卓 LG Genesis即将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5/92144.shtml report 3042
  LG的首款双核手机Optimus 2X在今年的移动通信大会上赚足了眼球,并号称是世界首款双核手机。更让全世界对LG又有了从新的认识。虽然LG进入智能手机领域相比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国际品牌较晚,但是旗下高端智能机LG Optimus One 300万台的销量足以证明LG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还是很有实力的。近日,LG又一款高端产品Genesis浮出了水面。


  虽说LG Genesis此次的折叠造型加双触控屏的设计还算吸引眼球,但这样的款式在LG手机家族却并非第一次出现。之前在北美市场颇受欢迎的LG enV便凭借这样的造型,而成为了一款非常热销的机型。唯一的区别就是LG Genesis加入时下最流行的Android系统,并无太多创新可言。

  

  当然,也正是由于采用了侧翻盖QWERTY全键盘设计,内外两块触控屏。手机的外屏为3.5英寸支持的分辨率为WVGA规格,而内屏虽然为3.2英寸,但所提供的分辨率也同样为WVGA(800×480象素)标准。搭载了Android2.2系统,并且为获得更流畅的操控速度还配备有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平台QSD8650处理器,拥有430MB的用户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卡扩展功能。


  由于定位商务手机,LG此次仅为该机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和自动聚焦功能,但仅可录制最大规格为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至于其他诸如GPS导航、蓝牙技术等功能皆是一应俱全。




  LG Genesis还支持CDMA2000 1X EV-DO Rev.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并且也如LG之前推出的Windows Phone7系统手机一样提供了基于WiFi网络的DLNA共享功能。其特色在于可以在家庭内建立一个集中管理个人电脑(PC)、家电(CE)和移动电子设备的互动性网络,通过WiFi等无线连接技术,可以实现不同设备之间的内容资源无缝共享。


  通过该机的一键DLNA共享功能,用户只需简单的在触摸屏上拖动就可以将图片、视频、声音等多媒体文件传输到电视、电脑或者家庭影院系统。


  据悉,这款手机已被美国运营商Version定制,但是上市日期和价格尚不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