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iPad 2今正式开卖 价格战秒杀一切平板

国行iPad 2今正式开卖 价格战秒杀一切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6/92211.shtml report 7210
        iPad 2今日正式开卖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8点,果粉们期盼已久的行货iPad 2正式发售。此次iPad 2提供了三种购买方式,分别为Apple Store在线商店、Apple Store零售店以及Apple经销商,广大用户可以通过这三种渠道拿到心仪已久的国行iPad 2。其中经销商网络覆盖北京、上海、黑龙江、内蒙古、云南、四川等26个省区市。


        率先登陆国内的仍然是Wi-Fi版,16GB、32GB、64GB的售价分别为3688元、4488元和5288元,相比于一代iPad上市时便宜了300元。另外,iPad 2周边配件Smart Cover皮质保护盖548元,聚氨酯保护套298元。上周五,iPad 2在中国香港正式开卖,Wi-Fi版16GB容量的售价为3888港币,与一代售价相同。


        今年3月3日凌晨两点,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 2。这款平板电脑采用了A5双核处理器,功耗与A4相同,但是号称速度是后者的9倍,实现了不可思议的超越。此外iPad 2加入了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功能,后置摄像头支持5倍数字变焦。


        水货跳水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iPad 2已经开始了全国铺货,不太可能采取“饥渴营销”的销售方式,但是国人的购买力是令人震惊的,断货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随着国行iPad 2的到来,水货市场逐渐失去优势。据悉,目前水货iPad 2 16GB版销售价已经下降到4000元,甚至有的商家已经打出了3900的销售价。


        相比于刚刚到货时的4800元,在一个星期已经下调了900元。其实水货相比于行货销售的黄金期就是行货到来前的时间差,既然行货已经到了,水货价格自然会跳水。

        从韩国、香港等地的销售情况来看,国行iPad 2的销售形势也会非常紧俏,网购预定不是每个人都会那么幸运的,零售店的门口也一定会像白色iPhone 4开售那样充斥着黄牛。鉴于行水货的差价目前已经不是很大,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用户会选择水货iPad 2。


        纠结:iPad?iPad 2?还是等iPad 3?

        受iPad 2的冲击,iPad价格曾迅速走低,中国大陆在线商店中iPad起售价格从3988元降到了2888元,降价幅度超过千元。苹果这措施无疑是在为iPad 2让路。在苹果在线商店暂停iPad供货后,国内市场的iPad售价再次暴涨。但是最后随着iPad 2的上市,iPad的售价会再一次走低。


        与一代iPad相比,iPad 2主要做了8项改进,配备A5双核处理器、更加轻薄、黑白两色同时上市、支持HDMI输出、WCDAM和CDMA两种3G制式、前后双摄像头、预装iOS4.3系统、配备SmartCovers等,实现了从外观到性能全面提升。面对售价走低的iPad和一机难求的iPad 2,你会选择谁?


        如果说iPad和iPad 2让你纠结,那么iPad 3是不是又会令你更加纠结呢?曾有传闻称iPad 2仅仅是一个过渡产品,真正的革命新提升在于iPad 3。有消息称,iPad 3将会具备3D功能,分辨率也会有大幅度提升。据台湾电子零件供应商透露,苹果已针对iPad 3零部件供应厂商完成认证,相关触控面板、零部件及光学厂开始备料生产,iPad 3有望年底问世。

        在小编看来,iPad 2相对于iPad的提升并不像iPhone 4那样,但是喜欢iPad 2的用户即可入手,想要耐心观望一下的朋友不妨等待iPad 3,看看iPad 3能否实现革命性提升。


        神奇小子挑战iPad 2越狱

        因在17岁时独立破解iPhone而名声大噪的神奇小子Geohot近日深陷与索尼之间的官司,但是对越狱情有独钟的他不会因为与索尼的官司便会放弃近期热门的iPad 2的越狱工作。


        iPad 2正式发布已经有两个月了,但是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越狱工具推出,确实令人遗憾。目前致力于iPad 2越狱的Chronic Dev Team成员Joshua Hill即pOsixninja发表博客称他向Geohot发出了挑战,提出了类似比赛性质的破解要求,也许这样能给他的越狱工作增强动力。而Geohot也已经接受了这项挑战,尽管他还没有一台iPad 2.

        这对于广大的iPad 2用户来说是一个好消息,Geohot接受iPad 2越狱挑战为这款平板电脑越狱的成功增加了一枚重量级的砝码。同时,Chronic Dev Team团队表示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越狱进程。


        价格战秒杀一切平板

        iPad 2刚刚发布上市之时,苹果将一代iPad的价格直接下降1000元,并向两周内以原价购买的用户返还1000元,这一招确实令人意外。相比于iPad,乔布斯的第二招更狠,直接把iPad 2最低版本定价为3688元,显然不给其他平板留机会。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水货商们纷纷开始降价甩货。与此相似,其他平板电脑厂商也会遭受到新一轮的冲击,这里小编将已经上市的主要平板进行了罗列对比,各位网友一看便知。


        且不论这到底是不是苹果的价格战,在这样的对比下,相信多数网友还是会选择iPad 2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