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4G网络 安卓三星Infuse 4G将上市

4.5英寸+4G网络 安卓三星Infuse 4G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7/92236.shtml report 1365
  在今年的CES大会上,三星Infuse 4G正式亮相。这款手机除了外观简约大气以外还注入了多个时尚元素和高配硬件,例如手机配备4.5英寸的屏幕及4G网络,现阶段在硬件规格上全面超越同类产品。从尺寸上已经超越了MOTO Droid X和HTC Evo 4G,另外在屏幕材质上更是使用了“Super AMOLED PLUS”技术。




  由于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2.2系统而非姜饼,它在近期上市也就变得更具可能性,另外其添加了“Readers Hub”应用服务,采用4G旗舰手机在无线网络、系统平台和软件服务方面也都有较大的提升,支持HSPA+网络,可带来准4G网络的高速下载速率。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支持1.2GHz处理器。




  据悉,三星手机Infuse 4G已经通过了FCC的检验,将由AT&T首发并在本月的15日正式发售,两年合约下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