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版低价Android HTC Marvel或将临

定制版低价Android HTC Marvel或将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7/92238.shtml report 1257
  据爆料,T-Mobile和HTC正准备发布侧滑全键盘的高端Android机型T-Mobile myTouch 4G Slide。但是,此次率先“出征”的并不是Android的高端机型,而是一款针对中端市场的Android机型——HTC Marvel。


  实际上,这款名为HTC Marvel的机型将可能是HTC Wildfire S的另一个版本。定位中端市场的HTC Marvel也将配备3.2英寸触摸屏以及800MHz的处理器——看上去和HTC Wildfire S没什么不同。


  上面图片中并排放在HTC Sensation 4G旁边的,就是这款传说中的HTC Marvel。我们并没有在这款机器身上见到任何的“T-Mobile”字样,因此它很可能还是一款样机,也或者它就是普通的HTC Wildfire S。

  如果这款定位中端市场的HTC Marvel真的存在的话,对于消费者来说当然是一件好事。笔者也希望手机厂商在争夺高端市场的同时,能够兼顾一下中低端市场,推出更多性价比较高的Android机型,从而让更多的人能够体验智能机带来的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