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S全新亮相 小巧智能HP Veer将上市

WebOS全新亮相 小巧智能HP Veer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08/92242.shtml report 1650
  不得不说,手机系统和电脑系统在终端上的相互“越界”,不得不从新改变操作系统市场的局面,或许今天的电脑厂商会是明天最大的手机厂商。在收购Palm近一年之后,今年2月份惠普公司发布了三款全新的WebOS设备,分别是袖珍型智能手机HP Veer、高端旗舰智能手机HP Pre 3以及平板电脑HP TouchPad。这次介绍的是运营商AT&T正式宣布推出的HP Veer。


  AT&T推出的HP Veer支持HSPA+网络,因此AT&T将i其型号称为HP Veer 4G。这款外形小巧时尚的手机将会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用户从5月15日起可以在AT&T官方网站或者零售店购买,签订两年合约的价格仅为99.99美元。

点击查看大图

  HP Veer的尺寸仅有信用卡大小,非常小巧,不过它的性能并不逊色于主流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采用WebOs 2.1操作系统,采用了2.6英寸320×400分辨率的多点触控屏幕,并且拥有一个滑盖的QWERTY键盘,而主频800M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7230处理器则让它拥有了出色的运行速度。


  据悉,这款手机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售,关于价格方面的信息还没有对外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