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2走光门 是LG害的还是纯属谣言?

苹果iPad 2走光门 是LG害的还是纯属谣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0/92314.shtml report 1175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iPad 2走光门事件,网友们一直戏称为“曝光门”,不过苹果官方并没有对此提出正式的说法。

  不过从国外媒体编辑那里得到的消息,据说是从他朋友的朋友的.....不具名的朋友那边听来的消息。奇怪的是反而LG因为这件事情导致第一季面板的出货量下调到320万片,不足的部份则由Samsung接手,而三星在第一季的出货量反倒提升到了400万片。不过消息来源也指出 LG已经尽快修正这个“小”问题,希望在第二季时能够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

  目前生产IPS面板的厂商有LG、Panasonic以及奇美,其中并不包括Samsung。因此报导内提及 Samsung供应给Apple的面板有可能会是先前提到的PLS面板。也或许这则小道消息就只是个谣言,而且是漏洞跟iPad 2走光的地方一样多的谣言也说不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