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揭密金山Office 移动版五大功能亮点

提前揭密金山Office 移动版五大功能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1/92373.shtml report 5138
  (2011年5月11日,北京讯)今天,国内知名办公软件金山办公软件正式宣布推出Kingsoft Office Android版(试用版),带来了业界盼望以久的国产移动办公软件,Kingsoft Office Android版融合了金山在Office移动办公软件领域的创新理念,顺应移动互联网应用潮流,为用户带来了超越一般办公软件的崭新移动办公平台。

  据悉,Kingsoft Office Android版可以在Android 2.1 及以上的操作系统上运行,支持doc/docx/wps/ppt/xls/txt等数十种文档的查看及编辑。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墙模式”、“所有文档快速访问”、“云存储服务(自由访问金山快盘)”、“邮件应用亲密集成”,以及“放大镜”,是此次发布的Kingsoft Office Android版五大功能亮点,“作为金山办公软件进军移动互联网的重量级产品,我们的Office Android版大大增强了用户移动办公的便捷性。”金山办公软件移动办公部总监王晖表示,“Android版能够满足Android手机或平板用户随时随地的办公需求。”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Kingsoft Office Android版为付费产品,“目前初步定为使用 Android版查看功能免费,而使用编辑保存文件功能则为收费项目。”王晖告诉记者,“个人用户的收费渠道支持支付宝,国外个人用户购买通过Google market,面对企业用户,我们会选择采用批量授权的模式。”

  据了解,金山也已经开始与数家手机厂商沟通,希望通过与移动厂商的商务合作来为用户带来更加灵活、自由的移动办公。

  金山办公软件公司CEO葛珂表示:“金山有信心通过更大的投入和强大研发力量,通过Kingsoft Office Android版的发布,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全面、更先进的全新移动办公体验。”

  此次发布的Kingsoft Office Android版五大功能曝光:

  1、照片墙模式




  照片墙模式可以让用户在打开文档之前即可查看文档内容,从而大大节省了用户查找定位文档的时间。并且照片墙由程序自动生成,并不需要用户做额外的操作。

  2、所有文档快速访问


  “所有文档”功能,可以直接搜索出用户SD卡中的所有文档,在用户查找文档中,可以节省去各个目录下查找文档的时间,方面用户直接查看文档。

  3、云存储服务


  云存储服务是金山Office Android版的重大亮点之一, Android版允许用户访问金山快盘等云存储客户端,为移动用户带来全新的云办公体验。

  4、邮件应用亲密集成


  移动用户安装了金山Office Android版,在查收邮件附件,编辑附件里的文档保存后,如有需要保存后的文档可以直接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出去。省去了用户再重新“写邮件”、“附件”上传的步骤,使用户处理邮件更加快捷。

  5、放大镜


  在用户的易用性方面,金山Office Android版也做了全新尝试,在编辑文档时,长按一会而,会出现“放大镜”功能,便于用户精确定位到编辑点进行编辑。

  有关金山办公软件Kingsoft Office

  作为金山软件旗下专注于企业业务的子公司,金山办公软件主营WPS系列办公软件以及云存储软件产品。秉承技术立业的信念,金山办公软件将实现向互联网化的全面转型。

  在国产办公软件领域,WPS Office系列产品已在企业和个人用户市场占据领先地位,近年来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

  截至2010年6月,WPS Office产品累计用户超过5000万,是目前应用最为广泛的国产办公软件之一。

  截止2010年12月,WPS office产品在外交部、新闻出版总署、工业与信息化部、文化部、民政部、环保部、发改委、国资委、国务院法制办、最高检、国家工商总局、国管局、银监会、电监会、证监会、国家行政学院等多家政府单位中均获得广泛采购和应用,并逐渐成为政府用户的首选办公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