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家族 WebOS系统智能手机HP Pre 3将上

惠普家族 WebOS系统智能手机HP Pre 3将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2/92387.shtml report 1187
  惠普在去年收购Palm公司之后,迅速的展开了对平板电脑和手机的研发。在今年初召开的发布会中,惠普公司正式公布webOS系统智能移动设备的HP Pre 3、HP Veer以及HP TouchPad。其中,webOS系统的智能手机HP Pre 3更是凭借着出色的硬件配置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有国外媒体于近日曝光称,CDMA制式版HP Pre 3目前已正式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HP Pre 3是一款高端webOS系统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延续了此前Plam Pre系列智能手机一贯的滑盖QWERTY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WVGA分辨率触摸屏幕。硬件配置方面,HP Pre 3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该处理器芯片组主频高达1.4GHz,具备全球漫游功能。


  
  通过美国通信委员会检测文件的相关内容了解到,这款手机将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并将于今年的6月推出,价格方面的消息还没有对外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