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也成浮云了!山寨中国版iPad 2将面世

乔布斯也成浮云了!山寨中国版iPad 2将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2/92393.shtml report 1531
  山寨一直是中国一种特有的文化,不论是褒是贬,这种文化却风靡已久。而在手机产业里,山寨更是对中国手机市场造成了深远的影响,如果说联发科是山寨手机一面旗帜的话,那么遍布在大江南北的各种大小作坊和国产小厂商就是山寨手机的生力军。

  不过随着手机市场的进步,很多山寨厂商不止一味的模仿了,更具创新性的手机产品,造型怪异的手机外观,在雷到众多网友的同时,也让很多原本持怀疑态度的人“肃然起敬”,山寨市场在发展,虽然近年来有些走下坡路,但是前几日笔者从一则消息中了解到,中国的“山寨机”已经在印度等地区取得了卓越的成绩,难道不能说,它们在弘扬国产么。

  当然,很多人对山寨的认识就是模仿,今天要说的也是模仿,近日这股模仿风蔓延到了乔布斯的iPad2,中国厂商Huadian今天透露将发布一款平板产品,它的外形非常像iPad 2,并且厚度和苹果一样也是8.8mm,9.7英寸分辨率也一样是1027x768。当然虽然外观看上去什么都一样,硬件和系统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中国版iPad 2采用AMLogic CPU,频率800MHz,512M内存,8GB存储器,内置前后摄像头,GPS和Wi-Fi,运行Android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