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美元即可畅享大片 谷歌推电影租赁服务

1.99美元即可畅享大片 谷歌推电影租赁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2/92394.shtml report 964
  2011年Google I/O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在该会议上谷歌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 3.1系统,并且提出了谷歌云音乐以及“电影租赁”等娱乐相关业务,颇为受到用户关注。对于电影租赁业务,笔者得到的是,它是一款基于Android Market的服务,只要用户拥有Android系统的终端,便可享受到这项服务。

  电影租赁顾名思义就是一项收费的业务,用户在Android Market中浏览电影并进行支付,在付款完成后,用户便可离线收看,但要保证在付费后的24小时内收看,租赁期为30天。

  对于电影租赁的价格,相信这才是大家所关注的,它的价格预定在1.99美元到4.99美元之间,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约在13元到33元之间,对比电影院,还要便宜一些。虽然价格很划算,但该服务还未对国人开放,这略显遗憾,可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